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纳米事业部】能源及超导材料理论计算方向招聘博士后

作者:本站  /  2016-03-24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   

功能材料与纳米器件事业部 

能源及超导材料理论计算方向博士后 

招聘岗位:博士后 

研究方向:能源及超导材料理论计算 

任职要求: 

1、工作方向:利用计算机技术,研究预测能源材料、超导材料的结构和重要材料学性质。与我们的实验合作团队密切配合,合理融合分析实验数据和理论计算结果。 

2、招聘要求:拥有材料学,物理学或相近学科的博士学位,有超导材料研究经验者优先。有良好的数学基础,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有软件编写或应用第一性原理、分子力学模拟、相场理论或其他理论计算方法的经验。有学习和利用理论计算方法来从事研究发展能源材料和超导材料中的工作热情。

3、其他要求:英语水平良好,具有发表英文学术论文经验。性格开朗,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对外沟通能力,能执行团队负责人分配的任务。 

岗位职责: 

1、根据课题负责人的要求开展材料性能模拟相关的编程、计算和分析工作;协助课题负责人从事各项研究工作。 

2、并根据需要完成其它协助学生培养工作。 

可提供的薪酬:  

1、按照国家及科学院制度,执行三元工资体系,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 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浙江省、宁波市补贴,出站留宁波工作人员可享受安家费补贴(20万),出站人员有机会留所进入事业编制;

3. 特聘青年研究员(仅针对应届或毕业1年内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入所即享受25万年薪和100万自由支配科研经费,2年合同期满考核优异者可直接晋升研究员职位;

4. 积极协助申请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的各类人才政策。

试 用 期:按所内统一规定执行

 

联系邮箱dushiyu@nimte.ac.cn  

 

招聘信息详见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人才招聘系统网站” 

http://hr.nimte.ac.cn/jobview.asp?id=503

请通过招聘系统投递简历和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