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高分子事业部】智能高分子材料领域副研招聘

作者:本站  /  2013-06-14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

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事业部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高分子事业部陈涛研究员团队主要从事刺激响应型(智能)高分子材料及材料体系的构建,及其在化学与生物传感器等领域的应用,因课题组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招聘副研究员。

 

岗位名称:副研究员(2~3名)

 

岗位职责:在高分子、胶体与界面等领域从事响应型(智能)高分子材料及材料体系构建的基础研究与技术开发;申请国家、省市以及企业的各类科技项目;指导研究生等。

 

任职要求:

具有高分子或者胶体与界面等方向的博士学位,以及2年以上博士后研究经历,具有良好的英文交流与写作能力,发表过多篇高质量英文SCI论文。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吃苦耐劳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浓厚的科研兴趣。
具有独立或者参与申请国家、省、市科技项目者优先。 

工资待遇:按照中科院和材料所薪酬体系套定。纳入“人才引进计划”的人才,可享受研究所优惠购房和安家费补贴。

  

试用期:按照所内规定执行。


立即申请此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