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高分子事业部】陈涛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作者:本站  /  2014-03-17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
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事业部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高分子事业部陈涛研究员团队主要从事刺激响应型高分子及其杂化材料的设计、结构与性能以及应用的研究。因课题组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博士后岗位。
 
岗位名称:博士后(2~4名)
 
岗位职责:
1、在高分子、超分子科学、胶体与界面等研究方向从事基础研究与技术开发。目前的研究课题包括:(1)刺激响应高分子杂化材料的设计与应用。
2、在电化学生物/食品传感器从事基础研究与技术开发。目前的研究课题包括:(1)电化学合成纳米材料,电化学诱导的纳米粒子自组装,以及纳米材料的电催化;(2)电化学生物和食品传感器,(检测小分子如双氧水,葡萄糖等,生物体系的蛋白质和DNA等,食品安全检测中的有害物质。
任职要求:
1、具有高分子、胶体与界面、有机化学以及电化学等方向的博士学位或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具有良好的英文交流与写作能力,发表过多篇英文SCI论文。
2、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吃苦耐劳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浓厚的科研兴趣。
3、具有独立或者参与申请国家、省、市科技项目者优先。
工资待遇:
1、按照国家及科学院制度,执行三元工资体系,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博士后出站留宁波工作人员可享受宁波市安家费补贴; 
3、绩效分配和成果转移转化收益分配。
 
试用期:按照所内规定执行。


立即申请此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