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表面事业部】先进涂料与粘合团队春蕾副研究员招聘

作者:本站  /  2014-03-19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
先进涂料与粘合团队
“春蕾”副研究员招聘


        本团队主要开展环境友好高性能工业与海洋腐蚀防护、 污损防护有机涂料方面的基础科学问题研究和应用技术开发。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新型结构规整的官能性高分子树脂的设计与合成,涂料成膜机理,涂层结构与性能,界面现象,防护作用和失效机理,腐蚀检测技术等。目标是通过对低、无溶剂有机涂料在成膜与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区别于溶剂涂料的诸多关键科学问题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发展具高性能的绿色材料腐蚀防护保护技术。根据学科建设和团队发展需要,特招聘2名“春蕾计划”副研究员。
岗位名称:副研究员(2名);
任职要求:
1、在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取得博士学位;
2、在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从事博士后研究或同等经历2年以上;
3、在高分子化学合成,高分子材料领域从事科研工作3年以上(含博士期间经历);
4、在高分子领域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篇以上;
5、对科研工作有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创新意识,有团队合作精神;
6、有较强的英语交流和写作能力。
工资待遇:对于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推荐申请所“春蕾行动”人才引进计划。工资待遇按照所标准执行。


立即申请此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