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深入学习宣贯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磁性材料党支部、稀土实验室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作者:转载  /  2024-0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1月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磁性材料党支部、稀土实验室党支部在博思会堂联合召开了支部党员(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磁性材料党支部书记朱小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实验室副高级以上员工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稀土实验室党支部副书记李国伟宣贯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统筹推进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等内容展开阐述,号召大家要凝心聚力,协力攻坚,为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随后,朱小健作了题为“打造世界一流新材料研究机构暨抢占科技制高点宣贯”的专题报告,号召大家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凝练重大科技任务,落实好打造世界一流新材料研究机构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院工作会议精神,有利于强化交流合作、结合研究特色明确使命定位和责任担当,锚定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全力以赴打好抢占科技制高点的主动战、攻坚战、持久战,确保落实院、所各项工作部署,为建设科技强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新贡献。
李国伟宣贯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朱小健作《打造世界一流新材料研究机构 暨抢占科技制高点工作推进会》宣贯报告
  (磁性材料党支部 李媛媛,稀土实验室党支部 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