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高分子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总结年度工作

作者:转载  /  2024-01-18
 2023年12月28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高分子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王震主持,会议内容包括高分子第一党支部年度总结与计划、《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等。
  王震作了2023年度高分子第一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过去一年,高分子第一党支部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支委学习、推广自查夜报、关注青年思政。同时,支部聚焦主责主业,与宁波永灵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万华宁波高性能材料研究院等院企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努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中“两个作用”的发挥。他还介绍了党支部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安排。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张梦茹还作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分享,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价值观做了深入分析。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肯定,也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动员和部署。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实现我国高分子材料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震作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张梦茹作《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分享
(高分子第一党支部 黄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