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所高分子第一党支部与宁波大学科教融合第三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转载  /  2024-01-18
       2023年12月28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高分子第一党支部和宁波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科教融合第三党支部在科连604举行了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高分子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震主持,邀请了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开展了分享及讨论。
  马晓振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心得体会,从时代背景和核心内容等多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重点阐述了“十四个坚持”的核心内容,他强调了学习这一思想对于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贡献于国家。李汝愿以始终善思善学,提升水平境界;瞄准科技前沿,建设科技强国;牢记青年使命,高扬奋斗之帆等三个篇章分享了关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思考和感悟,表示号召大家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探索、创新,为国家的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这次学习,与会党员及积极分子不仅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还进一步激发了作为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
  随后,高分子第一党支部和科教融合第三党支部全体支委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讨论,共同回顾了2023年的工作内容和不足之处,同时积极谋划2024年的支部工作和重点举措,共同推动支部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作学习分享
高分子第一党支部与科教融合第三党支部支委开展交流
(高分子第二党支部 黄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