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高分子第二党支部召开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宣贯及先进事迹学习会

作者:转载  /  2024-01-1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12月29日,高分子第二党支部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宣贯及先进事迹学习会在A4会议室举行,近40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林海波介绍了12月23日-24日中国科学院在京召开的 2024 年度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目标、任务和要求,并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林海波号召支部党员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为了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学习典型、争当先进、主动作为,全体党员一起收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节目中介绍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等6名党员,让与会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守基层、不忘初心、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崇高品质和拼搏精神。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党员深入了解了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的重要决策和部署,了解了宁波材料所推进打造世界一流新材料研究机构的目标及安排,也感受到了先进党员带来的榜样力量,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科研工作者,将坚守科研一线、勇担时代重任,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支部副书记林海波宣贯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党员一起观看《榜样8》
  (高分子第二党支部 钱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