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宁波材料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作者:转载  /  2023-12-19
      12月1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宁波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张瑞丽等出席会议,宁波材料所全体员工参加会议,李正华主持会议。
  蔡宏志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的任免通知,王立平同志任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主持工作),张家元同志任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陈亮同志任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驰同志任宁波材料所副所长(试用期1年),闻霞同志任宁波材料所副所长(试用期1年);免去李润伟同志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职务,免去杨桂林同志宁波材料所副所长职务。
  杨桂林、李润伟分别发表了离任感言。蔡宏志代表院党组向离任的所领导李润伟、杨桂林颁发了荣誉奖牌。
  张家元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与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奋斗,坚决落实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和侯建国院长指示要求,以高质量党建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王立平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对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宁波市委、市政府和历届领导班子表示衷心感谢。他将同新班子一起,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定位,为实现国家新材料领域的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瑞丽对宁波材料所5年来对宁波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宁波材料所在新班子的领导下,为宁波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创新性城市和打造世界一流新材料产业集群提供硬核支撑,宁波市委、市政府将为研究所各项工作和未来事业发展提供更有力保障。
  李正华充分肯定了宁波材料所上一届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凝心聚魂、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在搭建战略平台、提升基础研究能力上下功夫,在抢占科技制高点上下功夫,在高水平人才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在弘扬科学家精神、推动创新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下功夫,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带领研究所为实现“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宏志宣读任免通知
杨桂林发表离任感言
李润伟发表离任感言
蔡宏志为李润伟、杨桂林颁发荣誉奖牌
张家元发言
王立平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
张瑞丽讲话
李正华讲话
新领导班子合影(左起依次为闻霞、杨振华、王立平、张家元、陈亮、张驰)
会议现场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