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高分子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转载  /  2023-07-03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支部组织建设,日前,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高分子第一党支部在所属材料技术所A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委补选工作等。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震主持,支部近30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金乐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支委补选,支部组织委员郑静先向大会总结了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应邬彬的辛勤工作,祝愿他在国外深造一切顺利。同时,郑静报告了实到党员人数,符合开展党员选举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本次支委补选的流程及两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选举。最终,黄朋科当选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充分尊重党员民主权利,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支委补选工作。
  支部党员还围绕宁波材料所第一届“大放艺材”活动、高分子实验室的发展进行了讨论,王震总结了高分子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及其未来发展方向。通过本次会议,使党员同志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果,将党组织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提高了党组织引领改革创新发展的能力,提升了高分子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高分子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高分子第一党支部 黄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