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宿城区组织部部长谭永恒一行来访材料技术所

作者:本站  /  2022-06-28

       6月27日,宿迁市宿城区组织部部长谭永恒、科技局局长吴长美等7人来访材料技术所,材料技术所副所长陈涛等热情接待了谭永恒一行。

       谭永恒一行首先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了解了宁波材料所的建所历程、队伍建设、科技布局、成果转化以及未来发展重点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科技主管陈宇飞从发展历程、科研人才情况和服务当地案例等方面介绍了材料技术所的基本情况。谭永恒部长介绍了宿城的基本情况和项目及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并希望能和材料技术所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为宿城推荐优秀人才,推动项目在宿城落地。

       最后,双方就引进人才举措、合作交流模式等问题做了交流讨论,并展望了未来在共建平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参观宁波材料所展厅

 

  

座谈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