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稀土磁材实验室】电子自动化岗位招聘

作者:本站  /  2017-10-10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

材料技术研究所

稀土磁性功能材料实验室

招聘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稀土磁性功能材料实验室紧密结合国家对高性能磁性材料与器件的重大战略需求,以先进稀土磁性材料的应用基础研究和高技术应用研发为中心,兼顾上游的稀土磁性材料基础研究和下游的应用器件研发,结合材料特性与器件设计,建立了前瞻探索与传统研究并重、基础研究与技术开发兼顾的学科布局,具备国际先进的稀土磁性材料研发平台及产业化技术开发平台。 

       实验室获得了国家863重大项目、国家973项目、工信部稀土专项、科技部国际重大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中科院重点部署项目等项目支持,并顺利开展了与国内外相关企业的项目合作和成果转化,研究成果得到了国内外同行和相关企业好评。

 

岗位名称:科研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 磁性器件的分析仿真

2、 机电设备的研制调试

3、 协助磁性材料的开发

 

任职条件:

1、 教育水平:具有自动化、电子等专业的本科或硕士学历。

2、 工作经验:应届生需要在校内有一定实践经历或作品;从事过模拟仿真、设备制造、电路设计等行业,具有相关的技能等级证书者优先。

3、 技能要求:熟练掌握电子元件的测试与安装、电路板制图;应用过Matlab/Simulink、Ansoft等模拟分析软件,有一些实践经历;了解欧姆龙、西门子等至少一种PLC的编程方法,有独立调试经验。

4、 工作态度:认真仔细,端正积极,能够服从分配的工作任务。

5、 培训要求:应届生至少应参加过电子装配的实验或校内培训,具有一定的动手能力。

6、 其他:年龄30岁以下,条件特别合适者可适当放宽。

 

相关待遇:

具体按照中科院和研究所薪酬体系套定,享有五险一金和本所相关福利待遇。

 

试用期:按所内统一规定执行。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简历及相关资料,审核简历后通知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旻

联系电话:0574-86669721

E-mail: linm@nimt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