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高分子党支部第四、五、六小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作者:本站  /  2016-11-10

      119日,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高分子党支部第四、五、六小组联合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林海波作了题为“学宗旨,践行创新为民的科技价值观”的报告,报告从“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步伐”,“落实三个牢牢把握要求”和“推进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阐明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与西方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在科技成果转化率和贡献率方面存在较大差距,必须始终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同时,他结合材料所自身办所方针,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一个牢记、两个坚持、三个创新、三种意识”的发展战略。黄威同志作了题为“贯彻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的通知》”为主题的教育报告,为大家在严肃党纪党规方面再次敲醒警钟。他表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需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在交流过程中,党员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科研人员,要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争取把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成技术,投入生产中,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人民。通过专题学习,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提高了思想觉悟性和政治觉悟性。

 

 

(供稿:表面党支部  戴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