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磁材材料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

作者:本站  /  2016-11-03

      1028日,磁材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教育。本次学习采取个人自学与现场参观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参观了和丰创意广场。和丰创意广场(宁波市工业设计与创意街区)是宁波加快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能级的重要平台,主要聚集以工业产品设计创意为主导的工业设计创意机构。工业设计是现代制造业与创新创意高度集成的“智慧产业”,是制造业价值链中最具增值潜力的环节。本次参观活动旨在拓宽创新视野,增强创新意识。各位党员同志一边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深刻地体会着产品中的创意。该广场产品琳琅满目,创意非凡,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为工作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便利。

  不知不觉中,两个小时的参观活动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大家深刻地意识到了创新意识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平时科研中也应该体现工作的创意,才能更好地体现其价值。此外,这种创新的党课学习也深受大家的喜爱。

 

 

(供稿:磁性材料党支部  巫远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