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表面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本站  /  2016-09-19

     918日下午,表面党支部第四小组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活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重要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八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三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第四党小组组长郭鹏介绍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推动科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依法治国”、“宣传思想工作”、“国际关系和外交战略”和“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的重要论述,并对习总书记讲话中所涉及的施政方略、执政理念、重要论述和观点进行了阐述。在学习习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党员同志认真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夯实科技基础,在重要科技领域跻身世界领先行列”、“强化战略导向,破解创新发展科技难题”、“加强科技供给,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深化改革创新,形成充满活力的科技管理和运行机制”、“弘扬创新精神,培育符合创新发展要求的人才队伍”五点要求。

  党员同志还结合自己的见闻所感,围绕“中国梦”、供给侧改革、新常态等重要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要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本职科研工作,认真领会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创新,团结协助,为国家的科技进步贡献力量,以实现总书记在科技创新方面提出的有新理念、新设计、新战略的期望。

 

 

(供稿:表面党支部  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