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纳米事业部】功能薄膜领域项目研究员副研博士后招聘

作者:本站  /  2014-03-28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

功能材料与纳米器件事业部

功能薄膜领域项目研究员副研博士后招聘

 

岗位名称:项目研究员、(春蕾)副研究员、博士后(3人)

研究方向:凝聚态物理、材料物理、真空物理、微电子学和光学薄膜专业背景,具有光学功能薄膜、电致变色材料及器件、光电显示器件背景最佳

岗位职责:

1.从事光热转换金属陶瓷功能薄膜、电致变色电化学器件等相关领域基础和应用开发研究;

2.从事功能光学薄膜设计、制备等基础研究;

任职要求:

1.项目研究员要求博士毕业4年以上科研工作经验,副研究员要求博士毕业2年以上科研工作经验;博士后要求研究背景跟研究方向要有很好的契合;

2.在国际权威SCI杂志发表第一/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若干重要学术论文;

3.有独立申请国家、省、市科技项目者优先考虑;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浓厚的科研兴趣。

工资待遇:按照中科院和研究所薪酬体系,执行三元工资体系,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对于博士后,享受宁波市和宁波材料所对于博士后人员的相关政策:

1、在站期间享受宁波市政府的相关支持政策,如提供一定的科研经费资助;对承诺出站后留所或留在宁波工作,可争取宁波市政府提供服务期内补助费30万元。

2、宁波市对于在站的博士后,每年给予个人补助1-2万元,直接给博士后本人。

3、博士后在取得一定工作绩效的基础上,在站期间可申请高级职称资格评定。

试 用 期:按所内统一规定执行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简历及相关资料,审核简历后分批通知面试。


立即申请此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