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纳米事业部】功能光学薄膜设计、制备 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博士后/助理研究员

作者:本站  /  2014-03-28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

功能材料与纳米器件事业部

 

岗位名称:(春蕾)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高级)工程师或博士后(1-2人)

研究方向:从事功能光学薄膜设计、制备等科研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材料科学或物理学博士学位,应聘春蕾副研究员或者一般副研究员岗位的具有国外学习、工作背景者优先考虑。

2、具有光学薄膜材料设计经验,并在PVD或CVD或者涂布法等制备方法上具有研究背景;

3、对科研具有浓厚的兴趣,有很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主动、认真的开展相关研究工作,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4、在国内外期刊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过学术论文或申请过专利。

联 系 人:曹鸿涛 E-mail: h_cao@nimte.ac.cn 或者 advcao@Gmail.com

工资待遇:

根据宁波市和宁波材料所的相关政策规定,有海外留学背景或工程经验背景突出者,将推荐申请研究所各类人才引进行动计划支持。同时对于博士后岗位:

  1)在博士后工作期间取得突出成绩的,可优先申请所内高级职称资格评定,并享受所内优惠购房和安家费补贴;

  2) 对承诺出站后留所或留在宁波工作并签订3年及以上工作合同,可争取宁波市政府提供总额30万元的补助。

性别要求:不限

试 用 期:按所内统一规定实行

截止日期:招聘到合适的人员为止


立即申请此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