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材料技术所开展质量专题培训

作者:本站  /  2022-09-22

         为认真贯彻和落实宁波材料所十四五规划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科研主体业务与项目质量管理的深度融合,9月22日,材料技术所举办了2022年度的质量专题培训会。质量办高级主管-马红梅老师应邀做了《质量在日常工作中的应用》专题讲座报告。质量办童昕主任、材料技术所各团队质量员及相关项目骨干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马红梅结合自身长期的质量工作经验,从质量管理、资格证书、质量在日常工作中的应用及质量工作未来发展趋势的四方面做了介绍,重点分享了质量工作的典型案例,强调了质量服务科研、且助力提升科研的重要性。会后,各位质量员分别结合团队科研实际、重大项目推进管理等方面,与马红梅做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童昕主任也围绕后续外审检查工作任务,做了总体部署安排。

        此次质量培训,实现了材料技术所、科研团队、质量员、质量办的多层级融合,强化了科研工作的质量意识,为推动我所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和创新发展提供了保障。

                 

                                                              

                                                                                                              质量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