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表面事业部】特殊金属焊接、金属材料加工方向招聘副研/博士后

作者:本站  /  2016-06-24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 

特殊金属焊接、金属材料加工方向副研/博士后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材料防护研究团队主要研究金属的成分、组织、加工工艺等在各种环境下的腐蚀、力学和其他功能性衰减和失效的长期影响。

因课题组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招聘科研人员。

所需岗位:副研究员/研究助理/博士后

招聘人数:1人

研究方向:特殊金属焊接,金属材料加工

任职条件:

  1. 具有金属材料方向博士学位,具有从事合金熔炼、加工、性能研究的经验,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高水平的学术论文;
  2. 具有很强的敬业精神,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3. 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实验室动手能力和观察能力;
  4. 熟练的文献能力,思维开放活跃,具有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的强烈动机;
  5. 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具有敏锐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 具有按时完成项目的强烈责任心和紧迫感。

本方向接受与企业合作培养博士后。从事方向为镍基合金、高温合金、钛合金、不锈钢、黄铜、铝合金等焊接研究。

性别要求:不限

工资待遇:按照中科院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与企业合作培养博士后可以享受企业工资待遇。

截止日期:2016年7—201712

联 系 人:宋振纶 songzhenlun@nimte.ac.cn

有兴趣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完整简历。

招聘信息详见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人才招聘系统网站

http://hr.nimte.ac.cn/jobview.asp?id=535

请通过招聘系统投递简历和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