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综合动态 -> 学术交流

宁波材料所纳米事业部2013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

作者:本站  /  2016-06-03

  527日下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A5会议室举行。纳米事业部2013级博士生罗浩以及两名硕士生王妹、张胜男分别进行了答辩。来自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费广涛研究员、上海大学张建华教授、苏州纳米所陆书龙研究员,以及来自宁波材料所的许高杰研究员等9人组成了答辩委员会。

  三位研究生分别作了题为《一氧化锡薄膜晶体管与类CMOS电子器件研究》、《非晶IGZO薄膜晶体管背沟道表面修饰及器件特性研究》、《IGZO-TFT生物传感器的制备及性能的研究》的答辩报告。三位研究生在答辩过程中系统地阐述自己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问题的方法、取得的学术成果以及对未来在该方向上继续开展研究的展望,并对答辩委员会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答。

  答辩委员会经过讨论,一致认为3名研究生科研思路清晰,工作完成情况良好,回答问题准确,圆满完成了各自的课题研究任务,同意分别授予博士、硕士学位。

 

(纳米事业部 王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