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综合动态 -> 学术交流

国家标准“烧结钕铁硼 表面镀层”征求意见稿讨论会在宁波召开

作者:本站  /  2016-04-19

  为规范烧结钕铁硼表面镀层性能、指导用户在烧结钕铁硼产品表面处理性能以及检验方法等方面提供依据,由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共同起草的国家标准“烧结钕铁硼  表面镀层”征求意见稿并提交全国稀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稀标委)备案,经稀标委会议论证,国家标准“烧结钕铁硼 表面镀层”进入评审阶段。

    为形成国家标准“烧结钕铁硼  表面镀层”征求意见稿,标准起草组织单位及标准起草负责人于2016416召集主要参与起草单位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举办了“国家标准‘烧结钕铁硼  表面镀层’征求意见稿讨论会”。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科田磁业有限公司等参与起草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讨论会,未到会代表的意见也在会上一并讨论。会议初步制定了关于烧结钕铁硼表面镀层的行业标准,讨论气氛热烈,在关键条款上统一了意见。讨论形成的“国家标准‘烧结钕铁硼  表面镀层’征求意见稿”将向全国钕铁硼重点骨干企业发放,进一步收集意见建议。

讨论会现场

 

(表面事业部 姜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