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纳米事业部】3D打印方向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招聘

作者:金燕  /  2015-11-19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    
材料技术所  
浙江省增材制造材料技术重点实验室


 
 
岗位需求:3D打印方向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招聘(5人)
 
岗位职责:
1、研究方向:高性能3D打印用合金、复合材料和陶瓷材料设计、制备与成型技术;增材制造的过程科学;多材料与微纳结构增材制造技术。
2、科研项目申报及协助指导研究生等。
 
任职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增材制造相关方面的研究经验;
2、 认真负责,对科研具有浓厚的兴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 工作踏实勤奋,吃苦耐劳,主动性强,能够服从分配的工作任务
 
工资待遇:
1、按照国家及科学院制度,执行三元工资体系,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对于纳入研究所“春蕾"计划的优秀副研究员,提供50万元启动经费。
2、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与员工同等(略高)待遇,出站留所或留宁波市工作可享受20万元安家补助。
3、 博士后期间优秀者可申请副研或春蕾副研计划。
 
试用期:按所内统一规定执行。
 
期限:
额满为止


开始日期:2015/11/19             截止日期:2016/11/19

联系人:郭建军                         联系电话:86685162            立即申请此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