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高分子事业部】特种高分子树脂加工及合成副研博士后招聘

作者:本站  /  2015-03-25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
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事业部
特种高分子树脂加工及合成
副研博士后招聘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方省众研究员课题组主要从事高性能、高功能高分子材料的基础和应用研究。近期研究方向集中在:(1)热塑性聚酰亚胺材料的分子设计及制备、结构与性能的关系、加工技术和产业化研究;(2)功能性聚酰亚胺材料如无色透明聚酰亚胺的研发;(3)特种涂料和胶黏剂的研发。
因科研工作需要,课题组拟招聘特种高分子树脂加工及合成相关的博士后1名,高级助理1名。
岗位名称:博士后(1名),高级助理(1名)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或著名公司工作背景者优先考虑。
2、在化学工程、有机合成、高分子合成或高分子加工方向具有多年研究经验,在特种高分子树脂如聚酰亚胺、聚醚砜、聚醚醚酮或聚苯硫醚等领域具有丰富合成或加工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浓厚的科研兴趣。
工资待遇:
1、按照国家及科学院制度,执行三元工资体系,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入选人才行动计划的人才可享受优惠购房和安家费补贴;
3、博士后出站留所工作人员可享受宁波市20万元安家费补贴;
4、提供充足的科研实验用房
性别要求:不限
试 用 期:按所内统一规定执行


开始日期:2015/3/25       截止日期:2016/3/24

联  系  人:陈国飞             联系电话:0574-86685182       立即申请此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