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高分子事业部】纤维技术团队副研/助研/博士后招聘

作者:本站  /  2015-03-26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

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事业部

纤维技术团队

副研/助研/博士后招聘

 

岗位名称: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博士后(2名)

 

任职要求:

1. 取得博士学位,具有高分子加工或结构与性能研究背景;

2. 熟悉高分子流变学或结晶形态学;

3. 在Macromolecules、Polymer等典型高分子SCI期刊发表论文1篇以上;

4.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浓厚的科研兴趣。

 

工资待遇: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待遇按照中科院和材料所薪酬体系套定,优秀者推荐竞聘所级“春蕾”人才岗位。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宁波市政府的相关支持政策:

1、享受宁波市政府一次性在站生活补助费和培养资助费2万元。
2、每年可有一次申请宁波市博士后项目资助,获批者资助额度为2—3万元。凡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或浙江省博士后科研项目择优资助者,享受宁波市政府1:1比例的配套资助。

3、出站后留宁波工作并签订3年及以上工作合同者,享受宁波市政府提供的留甬补助费20万。

试用期:按照所内规定执行。


开始日期:2015/3/26       截止日期:2015/3/25

联  系  人:陈鹏                联系电话:0574-86685283       立即申请此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