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纳米事业部】3D打印材料与装备研究博士后招聘

作者:本站  /  2015-06-26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
3D打印材料与装备研究
博士后招聘


招聘部门:材料技术所功能材料与纳米器件事业部/浙江省增材制造材料技术重点实验室
一、岗位名称:3D打印材料与装备研究方向博士后(2人)
二、拟研究方向:
1.   高分子材料方向主要研究工业级3D打印专用耐高温高强度工程塑料3D打印材料,包括PEEK、PI、PA等特种树脂及碳纤维、石墨烯复合3D打印材料制备和产业化技术、开发配套FDM成型工艺及装备。
2.   陶瓷方向主要研究陶瓷浆料(氧化铝、氧化锆和医用磷酸钙等)及熔体(玻璃、功能陶瓷等)3D打印材料,开发成型工艺及装备。
三、任职要求:
1.   材料、机械制造相关专业并获得博士学位,具有3D打印背景优先/
2.   具有独立承担课题的能力,协助合作导师完成项目实施工作,协助指导研究生相关工作。
3.   在所年限不少于24个月,在站期间根据课题方向完成2-3篇B类以上SCI收录论文或2-4项发明专利/
4.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的完成研究工作/
四、相关待遇:
1、基本工资按照中科院和研究所薪酬体系套定。
2、博士后在站期间享受比同级员工略高的待遇,出站后留所或宁波市工作可获宁波市政府20万元补贴,可申请购置宁波市人才房。
3、按获得申请经费,绩效分配和成果转移转化收益分配。


开始日期:2015/6/26       截止日期:2016/6/25

联  系  人:许高杰、郭建军   联系电话:0574-86685162    立即申请此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