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事业部第二届“学术与工程技术指导委员会”举行
作者:,日期:2011-11-15

高分子与复合材料事业部于11月12日在九龙湖九龙山庄举行了第二届“学术与工程技术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学委会主任、中科院院士曹镛、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益小苏教授、四川大学的杨鸣波教授、浙江大学的徐又一教授、中山大学的章明秋教授、北京化工大学的杨万泰教授等13名委员参加会议。高分子事业部的科研人员以及上海有机所朱士正研究员、大连化物所曹义鸣研究员参加会议。

事业部主任薛立新介绍了高分子事业部2011年度的工作进展;顾群研究员、方省众研究员、付俊研究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研究领域的进展情况及未来的研发思路和设想。委员们高度肯定了高分子事业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长足进步,对今后的学科布局、人才引进、科研工作、所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高分子事业部的进一步发展厘清了思路,开阔了思维,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严庆研究员为第二届学委会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高分子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