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美国西北大学Gayle E.Woloschak到宁波材料所交流访问
作者:,日期:2012-08-21

2012年8月13日上午,美国西北大学Gayle E.Woloschak到宁波材料所交流访问,并作了题为“Imaging of TiO2 nanoparticles in cells and tissues”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Gayle E Woloschak首先简单介绍了纳米结构材料用作造影剂的研究现状,详细介绍了Fe3O4@TiO2Au@TiO2这两种以TiO2为壳的核壳结构纳米材料及在其表面负载小分子:多肽、核酸和阿霉素化疗药物等在生物医学成像及治疗方面的应用。会后大家就相关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取得良好效果。

Gayle E Woloschak教授工作于美国西北大学医学院,长期从事纳米材料在医学成像与治疗中的应用研究,已经在Nature Mater. Nano Lett., JACS, Nanomedicine, Cancer Research等杂志发表论文150余篇,申请专利多项,是Nanomedicine、PLOS ONE等多个杂志的编委,同时还是美国动物放射剂量协会、美国能源部的强光源装置委员会委员以及美国阿岗国家实验先进光源Nanobioprobe的负责人。

 

 

 

                       (纳米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