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综合动态 -> 学术交流

ICL研发团队访问宁波材料所

作者:本站  /  2014-06-16

       6月10日,ICL(以色列化工集团)全球副总裁Eyal Ginzberg一行访问宁波材料所。宁波材料所技术转移部部长林霄喆、高分子事业部研究员李娟、科技发展部主管赵旭霞等人参加了技术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赵旭霞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在于企业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李娟对高分子事业部进行了简介;高分子事业部副研究员庞永艳展示了阻燃团队在复合材料取得的科研成果;Eyal Ginzberg为大家介绍了ICL(以色列化工集团)的情况。会议中,双方就潜在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尤其在高分子及复合材料方面交流了科研经验。双方还在知识产权和合作方式上进行了交流。 

       ICL作为以色列最大的化工集团公司,在农业、食品和工程材料等领域都有卓越的成就,化肥产业,食品添加剂,阻燃剂等方面更是全球领先。此次来访,希望能借此机会,与宁波材料所建立起合作的桥梁,对日后双方合作共赢的前景充满了信心。 

       期间,ICL研发团队还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和科研成果陈列室。

(技术转移部、科技发展部、高分子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