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综合动态 -> 学术交流

宁波材料所科研人员参加第20届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

作者:本站  /  2014-09-09

       9月3日至5日,第20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举行,宁波材料所纤维事业部5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展览会,并与同行专家进行了技术交流。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复材展因其对国内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产业的深远影响,而被业内誉为“复合材料行业的风向标”。此次展会上,日本的东丽与三菱丽阳公司、德国西格里基团等全球著名的高性能纤维生产厂家均设有展位,而以江苏中复神鹰为首的国内高性能纤维生产厂商也异军突起,展示出其公司的最新产品;而会议现场也有精彩的与会报告供大家交流学习。 

       在此次展览会上,纤维事业部高级工程师张永刚分别与纤维生产设备供应商、业界同行专家等进行了深入的技术讨论,而通过与多家纤维编织成型公司负责人的交流后也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此次参观展览会之行给特纤事业部科研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结束参观后,与会科研人员将技术资料以及交流情况与纤维事业部师生员工进行了分享,从而让大家能够及时把握国内外在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特种纤维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