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综合动态 -> 学术交流

韩国岭南大学访问中科院宁波材料所

作者:本站  /  2014-10-31

       10月27日,韩国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Sukyoung Kim和Younghwan Han教授访问宁波材料所,并同黄庆研究员课题组举行“1st Global Capstone Design Project Workshop between NIMTE and YU”交流活动。 

       Sukyoung Kim和Younghwan Han分别作了题为“Surface coating of dental implants using water glass for cell behaviors”和“Deformation of Transparent Hydroxyapatite Consolidated by Spark Plasma Sintering”的学术报告。 

       双方在先前微波衰减陶瓷领域开展工作的基础上,就未来双方团队在结构材料上的合作开展了具体协商,确定了相关研究课题。  

       宁波材料所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戴高乐参加了交流,并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发展历程和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情况。会议上,双方就岭南大学和宁波材料所双边进一步的学术交流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已确定2015年岭南大学将提供2-3名全额奖学金资助名额免试攻读博士学位,由宁波材料所相关团队选拨和推荐优秀职工和毕业研究生。

(纳米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