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综合动态 -> 学术交流

宁波材料所科研人员参加第三届全国涂料科学与技术会议

作者:本站  /  2014-11-27

       10月26-28日,由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涂料与高分子系、海洋涂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复旦大学国家教育部先进涂料工程研究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涂料科学与技术会议在南昌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与涂料相关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公司企业的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宁波材料所表面事业部余海斌研究员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做了题为“水性涂料的分子设计探讨”的邀请报告。余海斌在报告中介绍了发展环境友好型涂料的推动力,分析了影响水性涂料性能的主要因素,详细介绍了提高水性涂料性能的方法,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本次会议邀请了多位国内外涂料领域资深专家,共同探讨涂料及相关领域的制备科学与技术,展示、分享涂料相关领域的最新成果,预测未来行业发展方向,也为高校、科研院所和产业界搭建一个产学研交流平台,提升了我国涂料领域的科学与技术水平。

(表面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