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呋喃类生物基材料团队 招聘动态共价聚合物方向博士后

作者:转载  /  2022-12-28
团队简介 呋喃类生物基材料团队长期致力于生物基芳环单体和聚合物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与学术界、工业界联系广泛。目前已承担多项科研项目,经费充足,是一支富有朝气、团结协作、科研氛围浓厚的团队。
岗位职责

1. 动态共价聚合物的基础研究;

2. 专利、论文等成果撰写;

3申请国家、省、市项目;

4. 课题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研究方向 动态共价聚合物
任职要求

1. 已取得或一年内即将取得高分子、有机化学及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在本领域发表过高质量学术论文;

3. 具有良好的科研背景、浓厚的科研兴趣、优秀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薪酬待遇

基本年薪:博士后税前起薪27万;优秀博士人才可申请宁波材料所博士后人才项目,优秀博士后税前起薪30万,事业编制聘用;特聘青年研究员,税前起薪35万,事业编制聘用;

福利保障:人才公寓(可拎包入住)、带薪年假、五险一金、职工食堂、免费体检、工会福利等;

职业发展:特别研究助理项目结束,可以申请中国科学院青年人才计划支持,科研经费支持最高可达800万(中国科学院提供400万,宁波材料所提供400万);留所比例90%以上,事业编制岗位聘用;

留甬补贴:特别研究助理项目结束留所工作享受留甬补贴40万,去宁波企业可享受留甬补贴60万。

联系方式 liuyanlin@nimt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