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表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三大专项”工作

作者:本站  /  2022-04-20

4月8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表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重点解读支部2022年“三大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并开展工作动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丽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丽丽指出,为促进党建、工会工作与实验室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表面第一、第二党支部和海洋分工会今年将联合开展“加强海洋实验室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提高海洋实验室科技创新保障能力”和“提升海洋实验室做‘国家事’、担‘国家责’能力”三大专项工作。孙丽丽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三大专项”工作提出的背景、目的和意义,部署了相应工作计划,并阐明了党员同志应发挥的作用,她号召大家深刻认识实施“三大专项”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

  在讨论环节,支部党员进一步明晰了“三大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及党员的参与方式。大家纷纷表态,将积极参与、随时听候党组织安排,为顺利实施“三大专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的综合实力、实现实验室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支部还为1-4月份入党的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卡,并开展了支部副书记、青年委员的补选工作。

支部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卡

(表面第二党支部  张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