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科技主管/助理 岗位招聘

作者:本站  /  2019-12-04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材料技术所行政办公室

 

科技主管/助理 岗位招聘

 

材料技术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浙江工业技术研究院的所属二级所,下设5个实验室,分别为:中科院磁性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实验室、先进纳米材料与器件实验室和先进能源材料工程实验室,建设有10余个国家、中科院、省市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秉持“料要成材,材要成器,器要好用”的定位理念,材料技术所强调材料基础研究创新与应用集成技术的紧密结合,着力推进重大成果的转移转化与规模应用。材料技术研究所现有正式员工350余人,学生600余人。根据学科规划、科研项目,材料技术所现拟面向社会招聘一名科技主管/助理。

 

 岗位名称:材料技术所行政办公室 科技主管/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科研项目的申报与全过程管理,做好所内外项目的沟通协调;

2、负责对外宣传,介绍研究所科研成果,推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

3、负责学科规划方向的信息调研、整理和科技报告编写;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任职条件:

1、博士学位,优秀者可放宽到硕士学历。

2、 在新材料领域有良好的科研背景或科技管理经验;

3、 沟通协调能力强,工作认真,吃苦耐劳,有强烈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4、 身体健康,品德端正,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工作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

 

相关待遇:

1、按照国家及中科院相关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具体按照中科院和研究所薪酬体系套定,享有五险一金和本所相关福利待遇。

试用期:按所内统一规定执行。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简历等相关资料,审核后通知面试。截止时间:2020年6月。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574- 86698517

E-mail: zhengjing@nimt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