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先进纳米材料与器件实验室 】 量子功能材料团队 科研助理招聘

作者:本站  /  2019-05-20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纳米事业部  量子功能材料团队  科研助理(1名)

 

团队介绍:量子功能材料研究组成立于201610月(http://shaolonghe.nimte.ac.cn)。研究组主要利用超高分辨角分辨光电子能谱及分子束外延设备,研究界面及低维材料的量子现象,包括磁性及超导。同时利用界面及低维材料的量子特性,探索其在未来器件中的应用。主要研究方向为:低维磁性材料研究;二维材料制备及物性研究;新型界面超导体系及机理研究。现因团队科研工作需要,招聘科研助理一名。

 

岗位:科研助理(1名)

岗位职责:

材料单晶生长、表征及测试工作

其它交办任务。

应聘条件:

1)     取得材料、微电子类理工科本科或硕士学位,具有凝聚态物理、材料、微电子等相关背景。

2)     备晶体生长、材料特别是半导体表征、微电子研究经验者优先

3)     熟悉实验室环境,具有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能独立进行相关问题研究和探索。

4)     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浓厚的科研兴趣

5)     本科毕业生要求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硕士毕业生要求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以上。

相关待遇:

按照国家及中科院相关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工作地点:宁波

 

 

试用期:按所内统一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