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工作作风讨论会

作者:本站  /  2018-09-06

       为持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响应所党委关于深入落实党建服务科研的号召与要求,8月30日下午,稀土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工作作风讨论会。支部书记刘剑主持会议,共25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剑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题,传达了所党委对工作作风问题的深切关注,详细汇报了支部书记联席会、所领导走访支部座谈会及支委会对我们实验室和所里工作作风问题的讨论与共识。重点指出所内协同创新积极性不够、部分员工和研究生工作积极性不足、行政管理流程繁琐等问题,从主观和客观方面进行了分析,期望大家从自身出发找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心态面对问题,从客观可行上着手解决问题,形成求真务实的良好风气。随后张一飞、冯孝超、邵艳艳、唐旭、张明晓等同志对支部活动不够灵活、学术交流参与度不高、工作氛围懒散、团队建设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引起了广泛参会者的共鸣,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提出的问题客观尖锐,引人深省!最后,刘剑表示,9月份支部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实验室过去、现在、未来讨论会”,逐步加强团队及个人对目标的认识和规划,营造团结奋进、协同创新的良好氛围,让作风建设深入人心。

大家高度认可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一致认为工作作风对团队、个人发展影响深远,立志以身作则,营造团结奋进、勤劳务实的工作作风。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 王凤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