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磁材事业部】项目管理岗位招聘

作者:本站  /  2018-07-23

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

磁材事业部项目管理岗位招聘

为了让科研人员潜心从事科学研究,进一步加强科研经费管理,促进部门科研事业可持续发展,结合部门实际情况,现招聘项目管理助理1名 。

岗位名称:项目管理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协助完善磁材事业部全部门经费管理规则,能够落实科研项目资金管理要求,统筹调配预算资金,规范资金支出,能够对科研费用支出进行初审;

2、协助做好部门各类项目经费的预算决算编制、预算执行工作,对项目预算执行过程进行跟踪,按规定及时提交预算调整报告;定期对科研经费使用情况进行统计,按要求编制本部门年度经费收支预算;

3、协助做好部门各类项目经费决算审计、验收和归档等工作;

4、协助做好部门政府采购计划与预算的编制申报工作;

5、加强相关科技和财务制度学习,做好项目管理制度、财务制度的宣传贯彻;做好与本单位财务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和有关事项的落实工作。

任职条件:

1、热爱管理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能力、主动性和责任心,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集体意识;2、熟悉国家、单位科技经费管理政策,了解一定财务管理知识具备科研管理工作的背景和经费管理基础;

3、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优先,有经费管理经验者优先。

相关待遇:

按照国家及中科院相关规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按照中科院和研究所薪酬体系套定,享有五险一金和本所相关福利待遇。

试用期:按所内统一规定执行。

符合上述条件的申请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简历及相关资料,审核简历后通知面试。投递简历截止期限为2018年8月31日。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maglab@nimte.ac.cn

联系电话:0574- 8669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