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稀土党支部开展“我对实验室有话说”毕业生交流会

作者:本站  /  2018-07-05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恭贺实验室研究生顺利毕业,同时为加强团队沟通、活跃实验室气氛,在实验室建设方面进行交流和意见征集,6月15日,稀土实验室党支部组织“我对实验室有话说”毕业生交流会。团队负责人闫阿儒研究员、陈仁杰研究员、刘剑研究员及全体党员、学生及学生导师参加会议,学生辅导员吴建老师主持会议。

       毕业生赵德伟、陈侃、张秋爽、厉天翼、杨剑5位学生先后进行了个人发言,不但分享了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方法、科研思路、择业心得,还分享了实验室、团队、老师对自己成长成才的影响。他们字里行间真情满满,心得里映出成长,感激里溢出不舍与温情,感染和鼓励着在坐的每一个人。学生发言后,闫阿儒与学生导师刘剑、郭帅、刘壮表达了对学生在研期间的肯定以及工作后的殷切希望,同时包含谆谆教诲与恋恋不舍。与会人员都深感大家庭的温暖。

       在实验室建设意见征集环节,实验室老师认真听取意见,并进行了现场讨论,力争将意见落到实处。参会人员对会议效果进行了积极讨论,一致肯定了会议在促进实验室交流与增强实验室凝聚力方面的积极作用,闫阿儒研究员、支部书记刘剑同志表示这样的活动将持续举行。

     会议结束时,闫阿儒为毕业生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 王凤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