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动态 -> 综合新闻

浙江省委组织部长任振鹤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本站  /  2017-09-27

       9月23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调研。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志文,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关华等陪同调研。

  所长黄政仁,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张瑞丽,副所长郑剑等陪同任振鹤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展示厅,并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建设背景、使命定位、理念愿景、发展历程、体制机构等情况。

  任振鹤一行还先后参观并听取了稀土永磁功能材料及应用、金刚石材料及应用、生物基无醛胶及相关制品、智能眼科图像处理技术、石墨烯关键制备技术及其应用、石墨烯基重防腐涂料及示范、碳纤维制备及复合材料应用、激光技术及应用等科研成果和项目情况介绍,与科研人员亲切交流,了解项目进展、产业化前景和实现产业化的进展情况,不时为科研人员的创新成果和产业化探索成果点赞。

  任振鹤高度赞赏宁波材料所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宁波材料所在引人用人方面所做的创新探索,以及在科研成果产出、成果转移转化、引资育商平台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希望宁波材料所更好地发挥人才优势,把更多的科技成果推向市场,让人才优势发挥经济效益。他同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加大对引才的重视,研究出台务实管用的人才政策,加强对人才工作的支持保障服务力度,最大限度发挥人才作用,最大限度挖掘人才潜能,让宁波、让浙江成为全国的人才高地,为未来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动能。

 

 

 

 

 

 

 

  (文/人力资源部 孙清华;图/综合管理部 薛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