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力资源 -> 人才招聘

【中科院海洋重点实验室】海洋重防腐涂料科研助理招聘

作者:本站  /  2017-05-08

团队介绍:王立平研究员和薛群基院士带领的海洋功能材料团队是一个朝气蓬勃的科研团队,课题组的一个重要研究方向为海洋功能性重防腐涂料,属于中科院海洋新材料重点实验室的重点研究方向。主要面向海洋应用的高分子功能涂层研究,包括防腐、保温、防海洋生物污损。课题组科研条件和科研氛围良好,科研经费充足。根据工作需要,现拟招聘科研助理3-4名。 

岗位职责:  

1.协助团队完成已有科研项目(有专人指导),具有按时完成项目的强烈责任心和紧迫感; 

2.能独立开展研究工作,具有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协助团队开展工作; 

任职要求:  

1.涂料、高分子化学、有机合成或者金属材料、腐蚀与防护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有工作经验的优先。 

2. 为人诚实守信,工作勤快,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3. 男生女生不限、能吃苦耐劳,做事情有自己的想法和注意。 

4. 具有实验数据整理,总结和分析能力;能对实验现象作出一些合理的解释,并及时撰写详细的研究报告。 

工资待遇:年薪10-15万。 

有意者请将简历和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pujibin@nimte.ac.cn, 电话:18868929038. 

联系人:蒲吉斌老师 

试用期:按所内统一规定实行 

详情见:http://hr.nimte.ac.cn/jobview.asp?id=635,请通过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招聘系统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