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高分子党支部第二、三党小组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

作者:本站  /  2016-11-10

      118日,高分子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第三党小组联合开展了以“学宗旨,践行创新为民的科技价值观,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教育,第二党小组组长沈潇斌主持学习。

  李准同志结合了“两学一做”前面专题的内容,强调了“两学一做”关键的落脚点在“做”,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分子党支部书记刘富听取发言后,希望大家在学习教育中要紧密结合科研工作实际,高着眼点而低落脚点,认真务实地践行一名党员的标准。

  张小琴同志结合专题,介绍了辽宁贿选事件的始末,这样大规模有组织的违法违纪事件真的让人触目惊心。在给我们敲响警钟的同时,也时时刻刻提醒我们要勒紧那根绳,坚定信仰,勿忘初心。

  在讨论交流中,党员同志们表示党性学习常学常新,永不停歇,这对于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四个意识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