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高分子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

作者:本站  /  2016-11-07

      114日,高分子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宗旨,践行创新为民的科技价值观”学习。

  会上,预备党员顾喜双重点介绍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第五和第六两个专题的讲话内容,并结合个人体会对学习重点进行了简明扼要总结。党员王艳菲介绍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第七和第八两个专题的讲话内容,结合“中国科研投入高、成果转化率低”、学术不端等话题,重点学习了牢牢把握产业革命大趋势、牢牢把握集聚人才大举措两部分内容。王艳菲还介绍了中国焊接泰斗潘际銮院士的事迹与大家共勉。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创新为民的重要性,强化了宗旨观念。大家表示,科技创新与我们每一位息息相关,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好的践行创新为民的科技价值观。

 

 

(供稿:高分子党支部  王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