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宁波材料所团员青年慰问庄市街道敬老院

作者:本站  /  2016-10-20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优秀青年队伍建设,1019日,宁波材料所团员青年前往庄市街道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慰问活动。

  下午3点,材料所团员青年在团委书记张一鸣的带领下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大米、面条、鸡蛋等慰问品,参观了敬老院食堂,了解老人们的饮食条件。随后青年们与敬老院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老人身体、日常起居等情况,通过交流增进了感情。

  深秋季节走进敬老院慰问老人,成为了宁波材料所团委的传统活动,通过该项活动,不但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送去了爱心和温暖,而且能够提高团员青年爱心和责任心。在此,宁波材料所团委也积极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共建和谐社会。

 

同老人交谈并送上慰问品

 

团员青年同老人们合影

 

(供稿:特纤事业部   钱鑫)

(摄影:高分子事业部  龙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