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表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本站  /  2016-09-18

      914日上午,表面党支部第一小组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内容和“中国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党组长姜道义梳理介绍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关于“中国梦”、“全面深化改革”、“思想文化建设”、“反腐倡廉作风建设”、“国际关系和外交关系”和“治国理政”等方面的重要论述。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习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夯实科技基础,在重要科技领域跻身世界领先行列”、“强化战略导向,破解创新发展科技难题”、“加强科技供给,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等要求做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己的科研实际,要坚持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参加学习的党员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总书记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合国情、接地气、顺民心,是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大家表示,要结合《重要讲话读本》原原本本深入学习讲话精神,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常学常新、常用常新,更好地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凝聚起来为国家的科技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表面党支部  姜道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