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表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本站  /  2016-09-19

      914日,表面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活动,党小组组长黄晶作了“学习、领会、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党课报告。

  黄晶从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认识意义、内涵及践行要求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本次专题的学习内容和目标。他表示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发展了党的指导思想、升华了党的执政理念和治国方略、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内涵、提供了研判大势把握大局的科学思维,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他系统介绍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的核心内容和意义,如“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论述”、“关于科学发展的重要论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等等,让每位党员同志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有了更深的领会和深入体会。

  在交流和讨论中,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加强党课理论学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思想,坚持正确的立场观念和价值取向,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争取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黄晶希望小组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

 

 

(供稿:表面党支部  黄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