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镇海培菊图书馆阅读

作者:本站  /  2016-04-28

    为拓展党员视野,提倡精心阅读,422日下午,稀土磁材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镇海培菊图书馆阅读学习,支部21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镇海培菊图书馆大楼,位于海雄文化艺术中心的东边,同镇海区文化馆、镇海大剧院相连在一起。总建筑面积近7000平米,外部由钢架玻璃组成菱形方格,体现了现代化、网格化、数字化的动态美,同时也利于内部采光和调节室温。馆内分为少儿阅览室、报告厅、读者活动中心;流通部、生活主题馆;阅览部、多媒体中心、地方文献和逸轩书画角等多个部分。

  入馆后,大家都自觉的保持安静,各自寻找自己感兴趣的书籍,认真阅读。沉浸在这个安静的环境中,静下心来阅读,感觉时间过的飞快,大家都表示在这样舒适的环境中阅读,是一种享受。活动丰富了业余生活,又能够获取知识,拓宽视野。

 

 

(稀土实验室党支部  安小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