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高分子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作者:本站  /  2016-05-31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530日上午,高分子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召开党章专题学习,党小组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小组长皇静作了题为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报告。报告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总体要求、具体内容、主要措施和小组具体实施方案等内容,帮助党小组成员提升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的认识。皇静还介绍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回顾了党章发展历程、党章的结构要素、党章主要条款、党员的权力和义务,并结合具体实际,介绍了十八大与时俱进对党章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修改的过程。

  高分子党支部副书记欧阳琴在会上再次强调了“两学一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小组学习方案部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号召每位党员都积极参与学习。

  通过党章学习,党员同志对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觉悟和政治意识,大家表示要努力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供稿:高分子党支部  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