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高分子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作者:本站  /  2016-06-06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62日上午,高分子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了党章专题学习会,党小组成员们积极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小组长沈潇斌作了题为学习十八大新党章的党课报告。报告从党章概述、十八大党章的主要内容、如何学习新党章、实践党章做合格党员四个方面展开。报告厘清了党章蕴涵的基本概念,明确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并介绍了党章的基本结构和内容以及新党章修订内容。党小组成员结合党章学习情况,交流探讨了对党章的理解在科学研究中的运用。

  交流中,吴頔同志认为党章的此次修改体现了近30年来,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认识,对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的总结,反映了新形势下对党的工作与建设的新要求。

  通过党章学习,党员同志对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觉悟和政治意识,大家表示要努力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供稿:高分子党支部  沈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