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高分子党支部第四小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作者:本站  /  2016-06-14

     61日,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高分子党支部第四小组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此次学习以“学党章”为主题,旨在提高党员同志对党章的再学习、再认识。会上,党小组组长戴立威作了主题报告,分别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缘由、“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和“两学一做”如何推进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阐明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逐章对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做一名合格党员,首先应该脚踏实地,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在提升自身道德修养的同时,应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做好人民的公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交流过程中,党小组成员交流了党章学习的体会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章是一个“温故而知新”的过程,重新认识党章,为做合格党员提供了思想指导。通过党章的学习,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提高了思想觉悟性和政治觉悟性。

 

 

(高分子党支部  戴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