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综合动态 -> 党群文化

磁材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本站  /  2016-06-08

   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3日磁性材料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了“党章党规”。支部书记王保敏同志主持会议,党群办主任陶永怀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副书记黎嘉威介绍了“两学一做”的背景目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以及主要措施。党群办主任陶永怀作了题为“党员意识·党性修养·组织观念”的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分享自身在党章党规学习的心得体会,并详细地介绍了学习党章的目标要求,党章的地位作用,主要条款等。

  通过会前自学党章,会上听取报告以及交流讨论的学习方式,大家收获良多,对党章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在“两学”,目的在“一做”。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磁材党支部将通过各种灵活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的学习,踏踏实实地落实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组织大家发自内心地去靠近了解认识党章党规,进行全面系统地“深学”和“研究”,达到“笃行”的效果。

  会上,通过投票方式评选了2015-2016年度磁材党支部优秀党员。

 

 

(磁性材料党支部  巫远招)